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安拾科技有限公司

塔吊安全监控系统 全类型起重机塔机监控系统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地扬尘监测设备安装 对接东莞住建平台
工地扬尘监测设备安装 对接东莞住建平台
工地扬尘监测设备安装 对接东莞住建平台
品牌: 安拾
规格: 100*60
电源: 220
品牌: 安拾
单价: 16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工地扬尘监测设备安装 对接东莞住建平台
详细信息
 5_425_2034166_503_503.jpg.webp
全市各类工地(包括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供电工程、水务工程、交通工程等)施工单位应按要求,在工地范围内限时安装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并与平台联网,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能分工,充分利用该平台作为辅助执法手段,加强全市各类工地扬尘防控工作,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二、工作内容

(一)明确安装范围和时间

按照分阶段实施的原则,力争2020年9月30日前全市已开工的各类工地安装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并与平台联网,2020年9月30日后新开工的全市各类工地在项目开工前应安装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并与平台联网。施工周期小于6个月且施工作业点不固定的工地、设备安装工程、室内装修工程不在安装范围内。

1.阶段:2020625日至930

安装范围:全市所有建筑面积在50000平方米以上或造价1亿元以上的新开工和已开工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供电工程、水务工程、交通工程。(本方案中所称的“以上”包括本数,所称的“以下”不包括本数)

2.第二阶段:2020930日后

安装范围:全市所有建筑面积在50000平方米以上或造价1亿元以上的新开工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供电工程、水务工程、交通工程。

广州安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新一代“建筑工地扬尘噪声监测系统”由颗粒物在线监测仪、噪声监测仪、气象监测仪、视频监控系统、数据采集和传输系统及信息监控管理平台共6部分组成。系统集成了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通过光散射在线监测仪、噪声监测仪、360球形摄像头、气象五参数采集设备和采集传输等设备,实现了实时、远程、自动监控颗粒物浓度;数据通过采用3G/4G网络传输,可以在智能移动平台、桌面PC机等多终端访问;监控平台还具有多种统计和高浓度报警功能,可广泛应用在建筑工地施工现场扬尘噪声的实时监控。

 

询价单